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公益协会

清华大学学生粉刷匠工作室协会

2019-04-01

2012年夏天,一群清华学子将儿童空间改造理念从台湾带回大陆。2013年,清华大学学生粉刷匠工作室协会(KIDStudio)正式成立,并挂靠在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致力于儿童空间改造、校园环境美化的高校公益社团。

协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改造校园,粉刷梦想”(COLOR EVERY DREAM)的理念,致力于对儿童空间进行优化再造。我们通过墙面彩绘、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儿童教育等方式,与师生共同营造多彩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得儿童享受校园生活、快乐成长,从而推动中国教育建筑开空间的进步。

粉刷匠工作室成立至今的五年内中,已经累计将色彩带到了37所学校,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市,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约900人,受益儿童近8,000名,累计改造墙面面积约17,500平方米。协会的粉刷改造项目也饱受社会赞誉,受到了新华网、凤凰网等知名媒体的报道,粉刷匠至今也有18次荣获各类公益奖项。 


image.png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