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年终总结会的通知

2020-12-01

各教学站:

2020年即将收尾,为了回顾和总结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工作,探讨和梳理在线教学和学习经验,交流和调研各类人才学习需求,表彰在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教学站及个人,2020年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工作总结会将于12月30日在湖南湘潭教学站举办,本次会议通过雨课堂及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欢迎各教学站组织参加本次线上总结会(根据疫情防控和会务安排,拟邀请部分教学站代表赴湘潭参加线下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共筹智慧,推动创新,共同探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之路。

请各教学站于12月25日17:00之前将今年的工作总结提交至:guowei@mail.tsinghua.edu.cn(总结具体要求见附件),我办将根据教学站的工作开展情况评选2020年度优秀教学站、先进个人、优秀助教。

联系人:

魏老师:13910161879

严老师:15110263033

郭老师:13910161879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20年12月01日

附件:2020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工作总结提纲

一、 培训总体情况概述及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表.docx

二、 工作中的经验、亮点、创新点

三、 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四、 当地各类人员的培训需求反馈

五、 参与今年学习的相关人员对今年培训的反馈意见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