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培养计划—乡村课堂的通知【助教招募】

2019-10-21

各清华大学教学站:

为延续“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音体美教师”培训效果、培育种子师资、促进师师交流,根据“ 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培养计划”,现拟面向参加过2018年、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音乐/体育/美术培训班”清华面授学习的学员招募少量种子师资,作为助教随行参加乡村课堂。

欢迎各教学站推荐教师申请。

一、 活动名称

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体育/美术教师教师培养计划—乡村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课。

二、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

项目名称

建议时间段

招募人数

乡村体育课

2019.11.27-11.30

3

乡村音乐课

2019.12.16-12.20

5

乡村美术课

2019.12

4

三、 清华大学师资团队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项目组、特邀教育专家、优秀一线教师、参加过近两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培训班”的优秀种子师资

四、 活动内容

赴教学站所在地开展调研、讲座、课程点评、课程交流等活动,包括:

序号

内容

拟参与人员

1

调研-座谈会

教学站所在地分管教育领导、教育系统领导、部分学校领导,清华大学师资团队,教学站负责人

2

专家讲座

 

教学站所在地教育系统干部、本地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主管校长及专职教师,清华大学师资团队,教学站负责人

3

课程观摩指导

中小学

清华大学师资团队、教学站负责人、教学站所在地教育系统领导、部分学校领导、当地中小学教师等

4

实地调研

清华大学师资团队、教学站负责人

五、 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受邀请种子的往返交通、当地食宿费用由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承担。

六、 申请方式

请申请人填写助教申请表

申请表.docx

,由教学站发送至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10月31日。


七、 联系人

何老师:18001051299

胡老师:13901226451

郭老师:13910161879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