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英语教师赴深圳培训招生简章

2019-11-05

各清华大学教学站:    

为提升欠发达地区的中学英语教师英语水平,培养优秀基础教育英语教师,在香港伟新教育基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我办将于2019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举办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英语教师赴深圳培训。培训期间的英语课程采用纯英文环境授课并安排了教学教法等课程。本培训采取教学站所在地英语教师申请、教学站推荐、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审核的方式,确定录取学员名单。相关事宜见附件。

联系人 : 胡老师  13901226451

何老师  18001051299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附件1: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英语教师赴深圳培训相关事项

【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学习时间5天

12月6日抵达深圳,12月12日返程

【培训对象】

各教学站所在地初中英语教师

【培训地点】

深圳(面授)

【课程安排】

阅读和写作

英语教学方法

课程设计与练习

【费用说明】

免收培训费、住宿费,清华提供餐费补贴;

各地往返深圳交通费由学员自理

【面授名额申请与报名】

 1.   提交材料:

1)教学站填写 “2019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英语教师赴深圳培训申请表”

申请表.docx

,Word文档,文件名示例:“河北武强-张某-报名表”,请教学站统一发送到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邮件名称:“XXX教学站英语赴深圳培训班报名表”,邮件以收到回复为准。

2)同时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学员信息登记表

报名.jpg

★每个教学站申请人数不多于4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逾期视为放弃。

2.培训结束后,参与本次面授培训的教学站需组织二次培训,并向清华扶贫办反馈相关情况。

 3.入选名单将于2019年11月20日公布,请教学站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并做好行前培训。

【注意事项】

1.   因名额有限,所有逾期提交的视为放弃。

2.   获得面授资格的学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如期参加培训,请各教学站提前告知,不接受学员更换。

3.   申请表信息用于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及需求,以作为选拔依据,请务必如实、认真填写。如发现申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学员资格。

   4.填写申请表不代表获得录取资格。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