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清华终身学习云课堂项目的通知

2020-03-24

各教学站: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但仍面临多重挑战。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员”,让心灵穿上“防护服”,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在线教学优势,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主动提供公益类在线课程,供大家学习。

       课程内容覆盖宏观经济、公共管理、科技前沿、教育技术、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所有课程在学堂在线等平台直播。

       从3月25日期,每周三、周六,清华各领域专家学者与您一起度过云上学习时光。

       请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教学站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此项目是面向社会的公益公开课,欢迎各教学站自行组织参加学习。此项目不予办理结业证书。)

       云课堂报名.jpg

        项目联系人:

        郭老师:13910161879

        魏老师:13910024885

        胡老师:13901226451                 


清华教育扶贫办

2020年3月24日


附件:清华终身学习云学堂课程安排

    云学堂课表.jpg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