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清华伟新乡村美术教师培养计划第四期(速写与创作专题)的通知

2020-11-04

各教学站:

我办在香港伟新教育基金支持下,针对欠发达地区专业美术师资短缺,专业能力薄弱等现状,继续开展“清华伟新乡村美术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由于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今年的速写与创作专题培训改为线上进行。

“2020清华伟新乡村美术教师培养计划第四期(速写与创作专题)”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3日线上举办,本次学习免费。相关学习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 郭老师13910161879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

 

 

附件:

【学习时间】

11月12日至1月3日(学时:120),每周安排3-4次课。

【招生对象】

参加过2017-2019年清华伟新乡村美术教师培训的往届学员。

【培训人数】

  50人

【学习方式】

线上学习(雨课堂+腾讯会议)

【学习内容】

速写静物、速写人物、速写风景、速写创作、专业理论讲座、作品展示与讲评、

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

【证书颁发】

完成学习并按要求完成结业考核的学员,可获得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统一颁发的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20清华伟新乡村美术教师培养计划第四期(速写与创作专题)”项目结业证书,加盖“清华大学继续教育证书专用章”,可登录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与认证网站进行证书查询,网址:http://thtm.tsinghua.edu.cn。

【报名方式】

  请教学站通知往届学员扫描二维码报名,报满50人截止。

 1.jpg

【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4日-2020年11月7日

【监督电话】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咨询与投诉电话:400-818-0909。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010-62799966。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