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建设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的通知

2020-06-09

       自2003年起清华大学在全国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并与各地陆续签署了“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现代远程教学站协议”。该协议将于2020年12月31日全部到期。为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2019年6月清华大学启动建设“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项目,目前已有128个县(区)级党校成为首批教学站,开始定期免费接收清华大学提供的乡村振兴专题课程。

       现就建立“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19年6月以前所有签署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工作合作协议的地方教学站。(一级)

2、有意愿在地方建立“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的党校、教师进修校、中学等教育培训机构,需经所在地县(区)政府授权。

3、其他具有组织干部,教师开展学习的县级培训单位可申报参加,具体申报办法另行安排。

二、建站流程

1、地方按要求提供建立“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的相关资料(见附件)邮寄至清华大学。

2、清华审核资料通过后与意向建站单位签署正式建站协议。

3、教学站根据建站协议要求,组织当地人员参加课程学习。接收远程课程的卫星直播设备及场地由教学站自行筹备。

三、联系方式

单   位: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清华大学建筑馆北楼219

邮   编:100084

联系人:   魏  涛

电   话:13910024885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

协议及要求.docx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