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安徽长丰教学站积极行动落实培训计划

2017-03-03

2017年度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培训计划发布后,我校校委召开会议,统一认识,认真研究落实培训计划的途径,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力争在已有的基础上,把今年的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工作做得更好。

1、积极汇报,争取重视。在清华扶贫办的培训计划发布后,我们积极向县委组织部详细汇报清华的党政干部培训计划。组织部分管领导对此十分重视,确定由负责干部培训的青干科分配培训名额,党校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站在全县干部培训中的重要作用,计划今年安排14名干部到清华参加面授。

2、面向农村,热情服务。由分管副校长带队,教学站人员编印宣传资料,多次到县教体局宣传介绍清华的优质教育资源,县教体局对清华教育扶贫工作高度称赞,对我站支持全县教育的努力给予好评。经研究,县教体局计划推荐33名中小学老师到清华大学参加面授培训,并承担参训老师的交通费用。同时我们主动向部分农村学校宣传、推荐清华远程教育的其他优秀项目,促进基层中小学教学质量的提升。(安徽长丰教学站  徐震)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