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关于我们 > 项目简介

党政干部培训项目

2019-09-25

国家要发展,人才是关键。打赢脱贫攻坚战,干部是关键。

新时期脱贫攻坚工作需要高素质的基层干部队伍,深度贫困地区之所以贫困,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干部相对较少,信息交流、干部知识结构更新速度相对较缓是一个重要原因。

教育扶贫干部培训项目作为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远程培训与面授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国家和社会发展形势、任务,特别是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战略主题,开展针对贫困地区基层干部的系统化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提升干部思维理念、政策水平和专业能力,激发干部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贫困地区的开放度,打破信息闭塞,消除贫困化,让贫困地区基层干部有足够的能力发挥引领、创新和示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