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参与项目 > 近期项目

2017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体育教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7-06-16

各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现代远程教学站:

在香港伟新教育基金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下,根据2017年清华大学教扶贫培训计划安排,2017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教师培训班将于7月24日至30日举办。请各教学站收到通知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事宜见附件。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联系方式:胡老师:010-62788511 李老师:010-62792763

传真:010-62782897      电子邮箱:jxjk01@mail.tsinghua.edu.cn

 


附件:2017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体育教师培训班相关事项

【培训时间】

    2017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培训对象】

各教学站所在地中学体育老师。

【培训地点】

清华大学(面授);

【课程安排】

清华大学体育传统

体育的迁移价值

奥林匹克精神

篮球基本技术及教法

排球基本技术及教法

体育游戏方法及组织

体能教学与训练方法

足球基本技术及教法

体育课安全措施及应急处理

篮球裁判方法与实践

排球裁判方法与实践

足球裁判方法与实践

 

具体课程安排表,请于开课前一周查询本通知。

【费用说明】

1免收培训费,清华大学提供面授学员学习期间的住宿,并提供餐费补贴;往返北京交通费自理。

2.参加面授学习的教师出勤率90%以上,按要求完成学习总结,可以申办结业证书。

【面授名额分配】

1.已参加预报名取得面授名额的教学站,请按照已取得名额数在规定时间报名。面授名额分配结果请登录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网站查询。

2.未取得面授名额、且未参加过相应培训的教学站请于2017年7月5日联系我办,申请面授名额。

3.已获取面授名额,希望增加名额和其他未获取面授名额的教学站,请于2017年7月5日联系我办,申请面授名额。

注意事项

1.请获取到面授名额的教学站于2017年7月4日,将赴北京参加面授的教师的信息发送到邮箱:jxjk01@mail.tsinghua.edu.cn。 逾期未报名将取消本期和下一期已分配面授名额。

2.赴清华面授学员于2017年7月23日报到,报到地点见报到须知。

3.请到北京参加面授的学员携带身份证及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片一张。为保护环境,请大家自带水杯。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