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
您的位置 > 参与项目 > 近期项目

关于2018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教师培养计划—课內外音乐教学研讨活动助教报名通知

2018-12-11

各清华大学教学站:

依据“清华伟新教育扶贫乡村音体美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实施规划,我办拟邀请北京音乐教育专家、北京小学音乐教师、种子教师(助教)赴河北承德教学站开展“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教师培养计划—课內外音乐教学研讨活动”。为发挥种子教师在乡村音乐课中的积极作用,我办面向2018年参加了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音乐教师合唱专题培训班的学员招募本次活动助教。

请各教学站通知、推选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一、 活动名称

2018年清华伟新教育扶贫音乐教师培养计划—课內外音乐教学研讨活动。

二、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9至12月21日。

三、 活动地点

河北承德教学站。

四、 项目团队

音乐专家、北京小学音乐教师、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教师、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音乐教师合唱专题培训班种子教师(助教)

五、 活动内容

在教学站所在地开展调研、讲座、示范课、课程试讲交流等活动。

六、 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音乐教师合唱专题培训班种子师资(助教)费用由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承担。费用包括:当地到河北承德往返机票(经济舱)或者火车票(硬卧或者二等座);承德当地住宿费。

七、 选拔要求

1  参加了2018年11月10日-16日的清华伟新音乐合唱专题培训;

2  热爱音乐教育事业、乐于分享、善于表达;

3  提交本校音乐教学发展方案;

4、   在清华大学培训后,面向所在地或其他地区开展再培训活动者优先选拔。

八、 申请与反馈

请各教学站于2018年12月14日前反馈至我办,以收到回复为准。

九、 联系人

何老师:010-62795633

郭老师:010-62796765

电子邮箱:guowei@mail.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地址:清华大学创新大厦A座4层
电话:(86)010-62787524邮箱:help_poverty@mail.tsinghua.edu.cn

关注清华乡村振兴公众号

©2010-2018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办公室版权所有